close

1116441

压力,它是一种无影无踪的武器

被它朝向你追赶的话,可能你会瞬间成长,或许可能会崩毁

从我毕业的那一刻起,我的哥哥就给了我不少的压力

我知道他是想让我成长,快点看清这社会

但让我看清这社会,其实是种很残忍的事

他让我知道了这可怕与现实的社会

在这之前,老实得说我真的很讨厌我哥

他总是对我说些很难听的话,不听我的想法

也不让我去选择我自己的未来,老是要我去走他安排好的路

他真的好让人讨厌

但是.......

现在的我不一样了,我对哥哥含有非常多的感激与愧疚

虽然他并不是没有错

但这一切的一切,他主要的都是为了这个家的每一个人好

自从那天我听见了他在外国当非法外劳的经历后

我心里觉得很不好受

他被关在那伸手五指不见的黑房一个星期

20108420355649

那黑房里没有任何的东西包括时钟,让人不会知道时间

唯有的是个小窗口,床边就有蹲厕

2008428151849465_2

窗,是让人看天色来分辨过了几天

吃也在那里,拉也在那里,整天无所事事的呆在那里

就像已被世界隔离似的

拉肚子的时候没有厕纸也没有水龙头让你洗

你只能在冲水的那一瞬间快速的用手去装来洗

他所受过的苦,那不是是你我都接受得到的事

他为了这个家而寄不少钱回来,那也是他辛辛苦苦地血汗换来的

他始终还是为了这家去奉献,我想为他分担一些什么也好

我换工作了,是一分靠劳力的工作

就在他公司附近,但搭车不便

所以他每天都需要提早一个小时醒,载我上班

他放工晚上还要等我两个小时回家

因为由于我这份工作时间特别长的原因

我真得很过意不去

让他睡眠不足,还要故意撑着

所以我想公司要求去别的分行做

现在只等待回复,希望可以!

哥,我会尝试去听你有道理的话的

不想让你再这么辛苦了....

我也会帮补家用分担一些,就少点跟朋友出去消费咯

朋友们,对不起!我们可能会比较少联络了

你们不要以为我失踪了哦...

但我会在这里跟你聊,让你们看见我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