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9113835681  

[每个人都需要时间去适应每件事

不管是天才还是笨蛋,大家都是从0开始的

很肯定没有一个是例外的~!]

这道理你们又懂吗?

欺负我的你们,给我听好了.....

不要以为比我熟悉这份工作就可以随时欺负人

家惠,虽然我和你同年级,原本以为我们可以好好相处.....

结果我错了,反而在这工作最不喜欢我的却是你

你对我的态度不但很严肃,还很挑剔我的工作方式

我对客人每说一句话你都特别注意

也特地抓我的毛病

那里的员工都注意到你特别针对

为什么呢??为什么讨厌我一个呢?

你时常骂我,真的对我好吗?!

我问你:“讨厌我是吗?”

你说:“没有啊,想教好你”,“你很像我以前还新的时候,一样糊涂”.....

“以前的我被骂到哭,你算比我好了”!

听了你这段话有点心碎

我心想:你以前曾被欺负,你应该能懂新人的感受不是吗?!

为何却选择要欺负我呢??WHY?

你每次的责骂和不耐烦的样子

比如:

  • “你也在这工作了一段时间了吧.....!但还是什么都不懂,这样很不行哦!!!“
  • “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在做什么的吗?!你应该熟悉了那机器了啊?!还要问我?!”
  • “你懂那东西放在那里哦?!不懂又不问?”

我就每次都忍住不让眼泪掉下

不是因为你的责骂想哭,而是你让我觉得自己帮不上忙和没有用

我的心觉得闷闷的,很不舒服!

心情马上低落

不是我不问你,而是我问了你却没回答或是用不爽的语气回答我

怎么可以不放在心上呢?!

我不熟悉那机器是因为我还新

倒是你工作了2年

那天你因为也不熟悉而按错了什么,而被骂了吧?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不那么难相处呢?

 


 

Allen,你是男的,但却让我很失望

你不但没风度,而却说话不经大脑

没礼貌,说的话很过分

比如:

  • “不会醒目一点啊?很多东西用下这里(指头脑)”
  • “人蠢没药医的,醒目啦!弹开~!”

还有最讨厌听到的就是这句废话

“我不是要你快,而是要你会”

屁啦!如果是这样,就不会无时无刻都催我们“快点,再快点”

==

对待美女新人就不同待遇,

恨你现实!!!

没品格!歧视别人的外表!!!

差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