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120106021208_3  

好朋友有时候也需要经过一些摩擦,感情才会更长久~

这也是一种考验我们对彼此的认识

没有永远的迁就,只能接受永远的体谅和配合~

惟有付出真心的,那感情才不会那么容易断

只要有用真心,我相信我们可以经得起这考验

真心在不在,你我都感觉得到

对彼此的认识是用时间来累积回来的

145218UZT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这样说并不是我没有生气,生气是有,但那不是憎恨~

只是有些心淡才会生气

我知道你也在生气啊,那是你的权利

我说话就是这么直,只对真心的朋友我才会这样

假假笑笑的是拿来对付我不在乎的人而已

对不起,过分的事,我承认我有~

但你也有,可能你还没发觉到你那不小心的伤害

现在就让我们的感情来磨炼一下吧!

就看看它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没有咯~呵!

我要说的就只有这样~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