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2)

“现在的我,在大家的眼里是很丑很傻很胖很笨...

黄凌珊!没关系的~以后他们都会对你刮目相看的...

加油~不要放弃去拥抱这世界的勇气

不要对自己剩下的生活感到绝望

也不要在别人还没放弃你先放弃自己

多爱护自己,

替没能好好的生活在这世上的每个人继续努力拼命生活下去

让自己的生命出现一些有意义的事.....”

我每天就是靠着这句话熬下去的。

新工作,很累人又很忙,我没时间得空找人聊天,谈心,上网

放工回家很疲倦就赶着去睡觉,明天一早又得起来上班

每天过着忙禄又很赶的日子,没停过手

一放假就好好的在我的部落格这放松放松

目前这是一份劳力工作,

才工作2天,感觉好像做了2个星期,可能还不习惯....

跟大家还是很陌生,但我们大家又没时间建立关系

总是那么多客人,真的很多人爱吃面包呢

原来在面包店工作真还不简单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需要学的

希望我能吸收快点,不想再被人嫌弃了

那里有2个外劳,他们的工作和我一样

但他们比我有用多了,怎么说呢?!

他们会的比我多,所以公司的人让他们来教我

很多面包的名称我不知道,何况是要去记

也没那时间让我去接触它们

同事们总是对我说:“慢慢来,你还新”

可是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压力

每当忙起来需要我帮忙,站在结帐旁帮忙包面包时

我还不习惯,速度很慢也让客人等很久

就碍手碍脚似的,心里很不好受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连外劳都不如 [但其实外劳他们很可怜的]

顿时很想哭,却每天无时无刻都告诉自己

“不行哭,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加油!你可以的”

就这样忍着,要坚强的过着,会很快熬过去的

有时候会忍不住想打电话向朋友哭诉

但还是忍住了...

就算告诉了别人又能怎么样?

虽然心里会好过一点,

但当你发现其实他们并不能完全体会到你的感受时

你又会有另一种难受,那又何必呢?!

所以俗语有说“有苦自己懂”

不是当事人的你,永远都不会懂的

嘴巴说很容易,做却万分难

要吞苦,真的很难撑!

朋友们~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