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着朋友们一个又一个的已经开始工作了

~7519e49bjw1do4pdvz4n9j.jpg

大家都正在向前迈进,但我呢?

还在原地踏步,犹豫不定

还做不出任何计划......

烦恼一天一天的绕着我身边转来转去

烦不烦啊你们!

我不懂如何决定,也不晓得如何选择自己的路

大家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好不好

就让我过了这圣诞节再说吧

7519e49bjw1do2mte9rr8j.jpg  

不要老是问我几时开始工作这问题了

我知道你们很好,有工作都叫我

但我就是还没找到自己的梦想

让我想想吧

我不会怪谁不懂我的想法,只怪自己不好

6bb257d2jw1do4w18h4foj.jpg

我就是不够聪明,也不精明

做事不灵活,粗大条的

样貌差,人缘不好

朋友不多,是我最失望的.....

真希望自己人缘好点那该有多好啊

对我而言,没用就是罪!

很厌倦什么都做不好的自己

说到又做不到!

憎恨的事总是这么轻易的忘记,为何就是不能牢牢地记住呢

也许那将会成为我的推动力也说不定

一点小事也记不住,没用吧?!

黄凌珊啊!你几时才会学精明一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