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d01ee0jw1dnrkzb5mwxj.jpg  

老朋友们啊:

 现在的我们终于可说是正式毕业了耶~

考试也完毕了应该值得去庆祝庆祝!很开心~

也带点感到遗憾,遗憾的是.....我们再也不能每天相见

高中生涯结束了,接着大家将会更加忙碌地朝自己的梦想迈进

对于我们相处的这些日子,可说是难舍难离

我啊~会珍惜这份单纯的友情!

不是随口说说而已

虽然爱情没有永远的保障,但友情也不例外

友情没有值不值得的,只是在于你怎么去看待它

我们能够相识以及相投,这也是一种缘份

起码不是有缘无份啊

这些年的相处,多少都有了解到大家吧?!

我名叫凌珊~我很爱搞笑....

时常说了许多废话,我想.....有时候你们听久了都无聊了吧?

为了增添些气氛,所以有时候有点不顾形象,

很发傻对吧?呵呵

当我不爽的时候,特征就老是碎碎念的,像个老阿桑一样

这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不好的习惯

 想必你们想对我说:“有完没完哦?一直重复的”?

我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所以总是没有个性,不敢得罪人

我时常这样想也很好奇,

我对你们而言又会是个怎么样的一位朋友呢?


 


 

 

 

爱吃的女孩

玟陪:


我突然想起当年我们在预备班刚相识的那段片刻

那时的你长得很可爱,每个人都称你为“番茄”,“tomato"

因为你的脸时常像番茄一样红彤彤的

果然名副其实的番茄啊~哈哈.....

原以为你是很会念书的那种,因为坐在你隔壁的她很勤劳

呵呵....

刚巧我们被分配到同一组“红组”,不然那时语言不通的我会很无助

幸亏有你陪,才减少了我的害怕

想起来,我们的相识已经有五年多了耶

我们家庭背景都有点像,也很聊得来

简直是无话不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兴趣不完全像,但话题就很多,总是聊不完

你是我一个很好的听众,就因为你总是很容易就听得懂我说的话

怎么说呢,说话的成熟度和我很相似

你个性比较酷

比如谁对你说太过于热情的话,你会说“yer....酱恶心”

但有时,也有小女人的一面~

当你紧张的时候,动作很”鬼祟“,让我很想笑

尤其是你说的那个”ex揪me"哈哈(不要打我哦)

你一向就很爱听歌看戏看电影,所以和你一起聊戏聊歌一定行

还有你很爱吃饭,好象很怕别人不知道似的,呵呵...

虽然不曾看你发过脾气,但想必你发起脾气来一定很可怕

很难估计你的战力指数有多高

哈哈.....身为朋友的我

附劝你一句“早日改掉你[打人的头]的坏习惯吧!”

说真的,不然的话,也许你会看见我爆发的一天哦

连我自己都不晓得会发生什么事叻...

maybe i can not control myself

hehe....be careful ya~!

9555b1bfjw1dnu1z827bnj.jpg  

谢谢你喜欢我,嘿嘿..[朋友的喜欢啦]

跟你玩在一块很愉快,因为你和我一样也是玩得刺激的人

也称得上是兴趣相投

朋友,祝福你快乐.....

也希望你能成为永远开心的番茄.....




 

 

豪爽的女孩❤

佳恩:


虽然我们相识不到两年,但就感觉很合得来

我时常说我很喜欢你豪爽的个性

豪爽的意思是你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烦

你总是给人一种你好像什么都无所谓似的,但不代表你什么都能不在乎

在你的生命里,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你的家人与另一半

 就因为这样,只有爱情与亲情才能令你困扰

友情你从不担忧

不好的朋友就让她去吧,好的朋友是不用找就会自己出现的

我不能说是很了解你

但相处久了多多少少都懂一些

你很调皮,老是爱挑逗别人

不过我知道你不会玩得太过分的

这种习惯虽然很不好,但这也是你与人相处的其中一种方式

你时常用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来掩盖掉你的不开心

你很爱说你的爱情故事

当你说你与男友的故事时,你脸上会不知觉的带些腼腆害羞表情

我知道你以后一定会很幸福的

在你身上,我学会了很多也学会了看开一点

比如凡是放松自己,不要给自己想太多导致有压力

我很羡慕你有很多兄弟,怎么说兄弟总比姐妹好

男生不计较很多也没心计,女生很会闹脾气

无论如何,能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呵呵...认识你好像认识了兄弟一样

你很与众不同,不像一般的女性朋友一样耍心计闹公主脾气

我知道我的白痴个性,有时候让你傻眼了

呵呵....这是因为对方是你们,我才会干这种事的

也是想要让你们留下快乐的回忆啊

以前你总是给我的印象像个小女孩

其实你的思想还蛮成熟的

现在越来越女人味了咯...果然有爱情的滋润是不同点的

62062d82jw1dnv2erymzxj.jpg  

嘿嘿...也谢谢你跟我做朋友

朋友,祝福你幸福....

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的过每一天

 

 

给于你们的信❤[上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