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19e49bjw1do2l2z38fmj.jpg  

怎么办?还有一天就是大考了......

是最终考试耶~

好紧张哦~我温习了又温习

好怕温习不够,现在不懂还需要温习些什么好!

也有点怀疑之前温习的那些是否有吸收到?!

它吸收了?还是...?

真不晓得会出什么考题呢!

“未知”感觉真不好受~

与其说是紧张,不如说是担忧的心情比较多

目前的心情非常矛盾

希望它快点结束,但又很害怕面对

好残酷哦........

我啊!一紧张起来,脑袋就会空空的

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的放空一下

不要一直想一直想的

放松放松

现在唯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还有的就是神明您啊~

请您庇佑我~顺利地通过这考试!

我不要求什么,但愿及格就好!

我也会加油的.....尽全力就是了

try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