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钱比毒品还要危害人类

20110929092149194.jpg  

它让一部分的人先富起来,再消灭所有富不起来的人,

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它让人们迷失了自己,也迷惑了大家的心

如今,它已经成为了人们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

虽说金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金钱就是万万不能

它的存在可以为人们带来幸福和快乐

没有了钱,我们是否还能维持家计而生存下去也是个问题

现今社会,人们常把“钱钱钱”的挂在嘴边

它让人冲昏了头,就连亲情,爱情,友情也摆放在第二!

甚至更离谱的可以去伤害身边的人

亲人之间,谈到钱就伤感情;情人之间,谈到感情就伤钱。

挣钱需要很多步骤,其中一步常常是欺骗

你欺骗我,我欺骗他

一个欺骗一个,永远没有停止的一天

这就是赚钱之道?

大家都为了钱而争得你死我活

金钱还能让人摸不清

 有钱的人怕别人知道他有钱,没钱的人怕别人知道他没钱

再有钱的人也在为钱而苦恼

但有句话是酱说的“人不可能把钱带进棺材,但钱可能把人带进棺材”

从何开始我们进入了只有金钱才能继续生存下去的时代

借钱给人并不难,向人开口借钱才是难上加难

有了金钱就有娱乐,任何娱乐都需要用金钱来付

所谓的快乐不就也是需要金钱来衬托吗?

钱钱钱........

自訂樣式素材   

怎么一直都在我们的周围转来转去,总是咬着我们不放

我真的很恨它,就因为越爱才会变成恨

嗨~几时大家才可以真正的放下钱这个包袱呢?

呵呵.....依我看来直到世界末日那天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