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6123212423.jpg  

i always cry at endings,so before that i must change the endings

寻寻觅觅、来来去去,怎么我依旧呆在原点呢?

现在不逼自己,社会却正在逼我

到底我有没有在前进?

还是......已经向前了只是没发现而已呢?

人生虽然有很多个十年,但又有谁知道自己还剩几天呢?

先甜后苦,先苦后甜

你又会换择哪个呢?

凡事都总有方法决绝的

但在这还没找到方法这段时间里,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但有些失败了就是失败,再也没有第二次的机会

一旦失败了,岁月也过了,还能爬到最高点吗?

人总要向前望

那目前如何我们就不在乎了吗?

适当的悲欢能给人生画龙点睛地点缀一笔

那痛苦、悲伤....的声音怎么一直纠缠着我们不放?

难道那只是一瞬间吗?

那么快乐和幸福又能延长多久呢?

悲伤与欢乐是能做比较的吗?

有幸运的人,自然就有不幸的人

那幸运的人又有多少呢?为何不幸的人却那么多?

那些一直被不幸束缚的人,就算多么不甘心,也只能要他们这样接受吗?

好人会有好报

那又有多少个好人能等到他的回报那一刻来临呢?

最后谁也都会苍老!

我们该要面对现实

面对自己的过失,那要付出多大的勇气呢?

人生就如此而已?

有点真不想看透着如此现实的人生~

我不知不觉的在香烟弥漫的空气中惊醒

就算我多努力,我始终站在我自己触摸不到的某个地方

路是自己一步步走的,没理由埋怨谁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就是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生存就是这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