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病的时候,有两位拜访客来到我家,

11111 (79).jpg

 11111 (81).jpg  

大展他们的烹饪手艺

其中一位是“玲姐姐”,她既然带材料上来呢

呵呵~还煮粥给我吃!真的很感动咯~

好吃哦!嘿嘿.....

另一位”周大侠“,别看她那么小一只,

她其实很man的,她用她手帮我抓掉讨厌的蟑螂!

我顿时傻眼了

既然让我看到她那英雄的一面,帅呆了!

哎哟~不错哦!

两位傻婆,不要对我这么这么好嘛

不然我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你们的哟·!

谢谢你们,还有其他两位朋友~

11111 (3).jpg  11111 (13).jpg  

你们让我感觉得到,有朋友真好@@

我会检点自己的,因为我发现我对你们不够好!

我知道好朋友是不需要多说什么的

感性的话,我不常说也说不出口!

但就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包容我暴躁的脾气

如果没有你们的包容,我们也不可能还像这样玩在一起

这六年的高中生涯很漫长,有你们我才不孤单!

现在我们毕业了,但我还没感觉到不舍

或许在我的心里一直这么的认为....

大考那一天还没完毕的话,我还是不算已经毕业

等我考完试后,再告诉你们我的不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