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c7f650jw1dnqk4fi158j.jpg  
放不开的女孩❤

 彩玲:

 

你说话很慢,有时候我听到很不耐烦真的很抱歉

虽然你时常比较唠叨一些,不过也不会觉得你很烦啦

老实说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只要你的一通电话就已让我觉得很温馨

也感觉到你是那种会去关心朋友的人

我很感谢你,在所有人不了解我的感受时,唯有你懂我

也很高兴你能体谅我们对你所谓的“欺负”

我们很喜欢说那些话来扁你,你会气的不已自主笑起来,真的好奇怪哦

反而让我们觉得更爽,简直笑翻了

我知道的,你情愿被我们说话来扁你,也不想我们不理你

你非常怕寂寞,我们何尚也不是呢?!

不过能体谅你比较怕,但这些也是要我们去习惯的

只要学着“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

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学会独立,

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

你和我一样比较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眼光,总是放不开

虽然你比较严重啦,但我也不是比你很好

希望总有一天我们能够早日脱离这种毛病,

也许我们会比较开心

因为生活不是只有温暖,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

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生活就不至于那么迷茫

你生气的时候,可以不要一直沉默吗?让我们真的很想抓狂呢

叫多你几次,你都不理会,我们再也没有了耐心也懒得去再叫你

我不是在埋怨,只是想说情愿你一直诉也比你沉默来得好

希望你下次能够试着去诉苦,不要一直忍着,

不然我又看到你的脸气得像大包一样似的...呵呵

不要生气哦,开玩笑的啦~

我很喜欢跟你一起逛街,也很需要你的意见

我想maybe你会懂我

还记得那天我生病的时候,你来拜访我还煮粥给我吃!

虽然原先你是想煮给自己吃的啦,但不过最后让给我吃了!

还是很谢谢你的爱心啦...

14092011_0010-1.jpeg

认识你也让我们增添了很多乐趣,交你这朋友真的很不错!

还记得我以前以前时常叫你老婆的时候吗?

因为那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很sokkk

是真的啦!呵呵

老婆,谢谢你能懂我的心情.....

祝福你快乐....

希望你能早日抛开别人的眼光,做个自我的人

 


 

呆呆的女孩

紫妮:

 

省话一姐的你,跟你交谈时,你的回答总是很少

使人很难继续接话

你傻乎乎的,有时候你会搭错线

让我有时候头上出现三条线也好无奈咯

你没兴趣的你真的给我一点都不去理会,很有个性嘛!

总是默默的你,给人感觉你还是会有寂寞的时候

你傻娇的功力实在太高了,让人无法抵挡!

还有最最重要的是你不要再给我玩失踪了!!!!

我们找你找到快抓狂,简直是气疯了

不过你对我很好啦

曾经跟你单独逛街的时候,你的话题比较多

也有很多意见发表!

你的世界只有你懂,得空分享一下给我们嘛

从认识你到现在,我慢慢的发现到你有在改变

不再是当初认识你的那个“孤僻老人”了

快打开你的胸膛让我们进去吧

沉默不是不好,但也不一定好

有时候会让人难以进入你的世界去

漫画小说是你的最爱,也是我们可以聊的话题

看得出你对烹饪很有兴趣,每当聊起烹饪的话题

你会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

Lemuria058.jpg  

希望有机会你能煮一餐让我品尝品尝

你很有梦想,如果我也可以好像你这样单纯的拥有一个梦想就好了

而不是贪心的多于一个,或许我不会像在这样犹豫不定

再强调一次,不要再玩失踪

以前你这样没关系,在学校还可以见面

现在不同了!

至少在facebook可以理下我们吧?

注意一下电话有这么难吗?

朋友!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祝福你快乐.....

希望你的梦想能够实现....

tumblr_lp2fzl2Igh1qfig1go1_500_large.jpg  




 

 

62062d82jw1dnv5riirglj.jpg  

我相信就算我人缘再好,

能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的还是只有那么寥寥数人,

狂欢,不过是一群人的孤单

真正的朋友,是能够伴我度过寂寞、孤独以及沉默的那个人....

选择一个朋友,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朋友!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

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

有时候,选择快乐,更需要勇气

无论我们此时是如何的彷徨迷茫,最终我闷都要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能说出来的,未必是太在意的;

能写出来的,其实是可以放下的;

存在心里的,才是欲罢不能挥之不去的

世上最难懂的是人心,最飘渺的是真心,最强大的是信心,

最可贵的是爱心,最难下的是决心,

最温暖的是关心,最重要的是我们每天都开心...

这些这些我们都应该要懂,而且还要珍惜我们的友情哦!

 

给于你们的信❤[下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