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c001b17jw1dn34bjseq8j.jpg  

我绝对不要忘记 你是个怎么样的人  

当初我还以为自己误会了你的 还内疚了起来

结果发现不是这样的 你原本就是那种自私自利的人

一直以来我都很清楚你是在利用我的!

我知道啊 但还是为了维持现在的关系才让你利用我罢了

我很不喜欢你性格 让人很不爽

你不说话的时候 可不可以不要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 

只是没信息几天罢了嘛 搞得好像我做了对不起你的是事似的

语气用不着那么差吧? 难道每一天每一秒我都得跟你报告吗

甚至从我的家人身边朋友打探我的事

他们是我的家人 你也不用占有吧

搞得你跟他们感情比我和他们还要好

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也应该有我自己的私人空间啊 不用管得我喘不过起来吧?

  我只是你的朋友而已耶

我都不过问你的每一天 那你怎么要干涉我的事呢

我除了你还有别的朋友的啊 我不只是只能陪你

我也得陪我的朋友他们啊 你不能那么自私

我真的不了解你啦 你老是瞧不起别人似的

而且只有你讲 别人的理由你都不会接受

 大家都怕跟你在一起 因为万一说了你不喜欢听的东西,

 却要听到你用那不爽的语气和眼神

只会强迫别人 都不想一想别人的难处

每次用这句“跟你绝交”来强迫我  

我不想伤害你 但能不能不要伤害我呢

很多时候你伤害到别人了你却不知道

不止是我 你说的话也伤到我身边的朋友了耶

 让我很尴尬面对我的朋友

我不想忘记你曾经对我做出过的伤害

但我还是会时常忘记 所以才要提醒自己

我绝对不要跟你永远在一块

抱歉 你找错人了!!

我想总有一天我会顶不住你那脾气的

但我会勉强忍耐 直到我毕业完毕之后为止! 

跟你在一起时 我一直觉得总有一天你是会伤害我的人

我要小心你 你应该不会了解我是怎么样被你伤害到的吧?

我越靠近你就会发觉你的真真性格 多么恐怖

我想是开始了解你了 哈哈 很可笑哦 

我承认有时候你有用真心对待我的 就是这才让我感到过意不去

不过我也有对你真心对待的时候啊

很多时候 其实我很不想听你的

你知道吗?你让我非常很讨厌自己

就是你让我的性格变成像你一样 这就让我更气的事

我很希望我能快点脱离你 重回我该有的自由

我不想变成像你一样

我好象已忘了少许真真的自己

我原本的性格与爱好

哪些是被你影响而喜欢的 还是我自己原本就喜欢的

已经开始分不清楚了 我想找回以前那傻傻不计较纯真的自己 

我想应该找不回来了吧?

我虽然害怕你 但现在我更怕我自己

怕我会比你更恐怖

我的朋友们救救我吧 你们快停止我吧

我不想再从他身上学到任何东西了

我要提想自己 这世上除了自己以外 再也没有一个为我着想的人了!

只能相信的只有自己而已!! 这些我都是从你身上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