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78183482470[1].jpg

好久没写了。。。

时常都不晓得要写些什么好呢!!

今天是想不通才会写的。。。

不懂怎么形容。。。

难过??心痛??心碎??伤心??不开心??

是哪个呢??

眼泪怎么在比赛?好像在比赛看谁先快流出来就是赢家似的。。。

爸,妈。。。

你们要怎么想我都无所谓了。。。

就算你觉得我不孝也好。。。

我也没资格说话了吧?!

我承认我是说错话,但既然你都不接受我的道歉也不让我收回,

让你想我怎样?

我这女儿真的很失败。。。

做人也一样。。。

像废人似的,废人都比我好吧?!

我没长处,至少废人的样子都长得比我优秀也说不一定。。。

你们不原谅我。。我也不能做什么了。。。

只想说:“你们真的误会我了”。。。!

想不到你们把我想得那么恐怖。。。

我是你们的女儿耶。。。

怎么可以这样不了解我呢?!

10363643a-3.jpg  

这样看待我不觉得有的过分吗?!

我原以为我不完美没关系的,因为至少还有个家。。。

外面的人多么不喜欢我,多么讨厌我,多么嫌我也好。。。

至少家人不会嫌我是多余的。。。。

难道不是酱的吗??好像快不是了呢。。。

这样下去,我们的家还会有欢笑咩?

或许少了我也没关系吧?!

爱,

不是轻易拿捏得好的。。。。

我在做什么呢?

我也不晓得我在写什么东西。。。

如果你们觉得真的想要收我朋友做干女儿的话,随便吧!

既然你们那么认为她那么得要好啊。。。

谁能教教我怎么去做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