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19e49bjw1do1vnf0r76j.jpg  

今天去拿薪水 顺便帮我xxx朋友拿

因为她家没有水所以不能出

拿到时发现少到很多钱

原来公司扣了我90块 而扣了她70块

40快是因为打针钱 30是因为没还围裙

而其余的是因为别的原因

算了 我已不想再跟经理吵了

就算吵了也不会加给我的

然后打给我朋友 说我帮她拿到支票了

还有扣钱的原因

结果.........

她问我为什么当初不还围裙呢

问我??

当初是因为大家都跟那经理吵得那么红了

就没还给他啊 还有每次都忘了拿出门

ok我信息她说“是我的错 对不起”

她说“是大家都错”

但为什么她着问我的语气 说得好像是我的错呢??

虽然围裙是在我家 是因为她懒得洗又懒得带回去 才逼我拿她的回去

在我这里就是我的错?? 

她还要哭着打来问我

小姐!!我扣得比你还要多耶 我都还没哭

有事就埋怨别人都不想想自己也有错

原来遇到挫折的时候就能看见那人的最真实一面

过后 我坐车去到很远才把支票进银行户口 还帮她进埋

跟她信息 安慰她不要再难过了

她对我说什么啊

说我很假 给我这个字“faked"...

被她骂了 不计较甚至还老远的帮她进户口

尽然却得到她一句我很假?!

我信息她 说“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不要想太多”

她复我“算了算了吧 把它忘了”

算??

还叫我认清这个字“faked“

每次都只有她可以说”算“

我呢?

有想过我吗?跟你一样哭吗

经得起考验的友情 是真真的友情

经不起的友情 是烂友情

糟透了

有难的时候 推卸责任

我为何帮她噢?

好人帮她 呵呵 却得来一句我很假

我信息她说”我会忘掉 所以不要再因为钱而伤感情“

她回我”不管钱的事“

摆明是啦 好不好

气死我了!!!

我再也不要不要不要跟她一起工作了啦

不要!

毕业后一定一定要脱离这恐怖人物

外表长得美没有用的

内心假惺惺

说我假?我都是从她身上学的阿

要跟这种人做朋友

你不假怎么配合她啊?

好人不会有好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