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做早班果然是对的。。。

虽然要早起床啦!!

但早上没客人,所以很得空的在玩啦~!

哈哈哈~~

因为没有人会早上吃冰淇淋的啦~!!

爽。。。。!!

可以偷吃,也可以偷喝牛奶。。。

我和同事一起偷吃香蕉~

哈哈~~

我们好营养呢。。。。!!

大概有一小时多是轻松的呢~~

超级爽~

我们还做这个

照片0896_副本.jpg

呢~~

虽然失败啦。。

第一次是这样的啦~!

之后就弄得比他们弄的更美哦~

真的很完美呢~!!

忘了拍起来><就卖完出去了。。。

好玩~

然后那个"女王“一来了。。。

大家都变得很安静,又很严肃。。。

让我也跟着不想讲话了。。。

心情down了起来~!

每个人接待客人时,都不晓得为什么无端端突然慌了起来。。。

她为什么要来呢???!!

我今天对一位客人感到很歉疚。。。

他也许是哑的吧~?!

他一直很想表达他想要的甜品,但我半懂半不是很懂。。

也不晓得给对他要的冰淇淋了吗?!

我感觉得到他有点无奈的接受了~~

抱歉我了解不到你。。。

或许让你吃不到你本来想吃的那个完美的口味。。。

但希望那个冰淇淋会让你开心哦~!

我自己放工的时候,也拿了芒果口味的冰淇淋来吃哦~

心情真的会变好噢。。。。

它,果然是个神奇的甜品~~

酸酸甜甜的。。。

好吃哦~~

不开心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它吧!!

保定你会感觉到那神奇的力量哦~~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