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慢慢的。。慢慢的在倒数着。。。

我的心也跟着渐渐的加快。。。。

不晓得为什么一分一秒会过得那么快?!

我这么快就十七岁了。。。 

以前的我盼望着自己能赶快长大。。。

一瞬间,我就快要出来社会打拼了,

甚至很快就需要养活自己呢><!

all progress because people dare to be different...

我想到外国去生活。。。哪里都好。。。

可惜我被选到去当兵><可怜的我。。。 

虽然我想交到更多的朋友,不过我并不想浪费时间在那段日子里。。。

我想学好英文。。。我想去学我爱的蛋糕。。。

蛋糕是每个女生的最爱。。。它有种神奇的力量。。。 

让不开心的我们吃了它会不知不觉的。。。心情开朗起来。。。

它很伟大哦。。。

我也非常喜欢看着每个人吃了我做的蛋糕,表露出他们那幸福和满足的模样!!

我在卖雪糕时,看见每个客人吃着的那满足的样子。。。 

就足已让我的心也跟着融化了。。。

哈哈。。。

白痴的我又出现了。。。

嘿嘿xD..

给我时间。。我需要时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