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bebd9jw1dntpf49e4jj.jpg  

原来人真的不可以貌相耶。。。

想不到真的会有人这样交朋友的咯。。。

只交帅哥美女。。。

谢谢你让我知道,我丑到让你不想交。。。

让我更早能看清楚这个社会。。

我现在不美,不聪明让你讨厌了。。。ok fine!!

没关系。。我不稀罕!!

怎么可以这样看死我呢??

难道不美是罪哦??

就算美又怎么样呢???

它会永远的??

交朋友不是应该用真心的吗??

也许有些人不是的。。。但我是有心去交的咯。。。

不一定会打扮的就是好的。。反而普普通通的她们打扮起来也是个美女。。

只是你不懂得去挖掘他们罢了。。。

你怎样去看待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去看待你啊。。。

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就好像我不富有,所以才要酱早出来打工啊!!

首先,我就是要有钱。。。

有了钱,才能改变现在不完美的我。。。。。

期待未来的我会更好。。。

希望我的期待不会变成绝望啦~!

b2a065d755ba7565960a16dd.jpg  

我喜欢这句“a real friend is like umbrella on rainy day"...

you should  choose your friend properl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