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d507204jw1dnmruigbyaj.jpg  

开工的第一天难免会紧张,害怕的啦。。。

现在感到非常的疲累。。

原来卖雪糕也不是很容易的><

果然是没有一份轻轻松松的工呢。。。

赚钱不容易啊。。!!

幸好我又遇到好的同事们。。。

马来仔是比马来女生来的好的人。。。

工作了一整天。。我的手脚好像已经不是我自己似的。。

已经no feeling like that了。。

尤其是手掌痛得快受不了><

为什么那些雪糕要那么硬呢????

害我。。。。。唉~!!

希望明天会更好。。。

钱多点。。。

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钱啊。。。。

我不会去期望别人给我。。。

我想要自己赚回来。。。。。。

只会去期待我的未来会更好。。。。我的家人会过得好。。。

这样就很好啦^^哈哈~!!

谁不想这样哦?!嘿嘿~~





白痴的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