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自私的、是贪心的、是很矛盾的,也是很假的

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总是先为自己而着想的

当你需要别人的帮助,安慰与陪伴的时候,

往往都不晓得为什么就是没有真心对你好的人

有,那也只是几个罢了

在这个社会,已经很难找到知心朋友

如果你目前拥有的话,就有好好的珍惜他们

否者你会后悔

我很幸会,我虽然不完美,

但我感觉得到我身边的几个死党是真心对我的

人,是不容易满足的

但我觉得已很满足了!!

总比其他人来得好

就算他们拥有许多许多朋友又怎么样呢?!

那些都未必是真心对他们的朋友

我很讨厌目前没用、丑陋、笨蛋、麻烦的自己

我还没找到自己的唯一的长处

有谁能告诉我呢???

我很想喜欢上自己的

但就是不晓得从什么时候,我开始学会想得很多很多。。

久而久之的我被让自己讨厌了。。

真的非常非常,想要找回以前纯真的自己呢

难过的时候,没有人会了解你的,也很难去了解你

我的本性都早已被我自己封印起来了

渐渐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已不清楚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一个人了

所以我不会去怪那些并不了解我的人!!

我想要改变现在的自己

然后学会怎么去喜欢自己

找回属于自己的自信心

这样我才能活的开心,自在!!

没有人喜欢我的话,虽然我会说"i don't care.."

但是其实我很在乎的咯

我不习惯会有人不喜欢我或讨厌我><

矛盾、白痴的我又出现了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