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恋爱了,我应该高兴才对呀
但我觉得很烦啊他们
他们是对不能公开关系的情侣
被女方家长反对的情侣
我是支持他们在一起
但请不要总是帮我当借口
哥哥这样利用我,会让我很心痛
很残忍的事
虽然我不想去相信,但…是事实
你们还要坦白的告诉我
我很不舒服
请给回些私人时间给我
求求你
你们总是拿我来出气
我快逼疯了
你们被怀疑,那是你们做的太明显
不要总是推在我身上
那是因为这样你们觉得好过点
那有想过我吗?
让我愧疚,是你们想要的吗?
我欠你们很多,我知道
但不是这方式还的,哥哥
你们的关系
我看不过去了
想想我跟帅哥的感受吧
总是制造我跟帅哥的绯闻
来掩饰你们
很不对!!!!!
常说我不懂事
但这不是不懂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