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Y Z = 坦白

70e120a9tw1ef7xwz00r4j20i80pc0x1  

“每个人的X Y Z都不一样,

因为没有勇气,所以坦白不了

因为不诚实,所以要隐瞒

每个人总会有坦白不了的理由”

今天看完了一部电视剧“爱我请留言”

是失恋的“gorgor”介绍我看的

他说这部很有意思,看得他很感触

我想多少是因为他失恋的原因才比较感触

他说他突然想要有个女儿,相当爸爸

其实他很棒也很行

只要他点头,想必会有一群女生们排队

只是他想要等一个能让他有”显色"冲动的女生出现窝

他是这么告诉我的

我也希望那人能快点出现

陪伴这帮的gorgor

我相信他以后会是个好爸爸

我呢?.......

我也在等待那个能让我心动发桥的那人出现

“人人都不会知道,下一分钟会不会遇到下一站”

“人人任何时候都要相信,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勇敢就会有”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