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我梦见自己过世了
灵魂还留在世上徘徊
我看见了许多未完成的遗憾
我哭了
我辛苦赚的钱带不去也留不住给家人
我未曾谈过恋爱
也未实现对自己许下的承若
还未看完这世界的美丽
未成家未立业
看着家人为自己而哭泣
我变成了灵魂才发现我理想的对象
但他的出现太迟了
醒来,感觉那很真实
就仿佛我灵魂出窍过似的
我有很努力不让自己留下遗憾了
我很努力学习坚强
没有朋友的地方虽然很孤独
也只有自己能安慰自己
有位朋友很担心我的说
她怕我会撑不住
难过的时候,
自己还要骗自己说没事
会得内伤的
我只想说我不这样的话是撑不住的
除了自己没人比自己还要了解
身边的朋友有点让我失望了
所以低落的时候我都没告诉他们
因为我觉得只会造成困扰
只有坚强的告诉自己
笑!继续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