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压抑太久的压力
总会在某一天爆发
没想到就在公众场合崩溃了
一个人低落的时候
可以迷糊得上错火车
走了很长很久的旅程
灵魂都不在身上似的
在快到尽头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上错车
心情很着急也很难过
不但没有把握好之前浪费的时间
还一直浪费下去
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才能回去
人长大了就不能依靠别人
什么都得自己解决
我懂得找回家路
我真的有在努力学会成长着
我觉得我的人生就像今天一样
虽然浪费了大半辈子的时间与金钱
但我却认识了一条新的路
也赚到经验
算是平手吧
压抑不住的眼泪
也有流干的时候
然后把自己从黑暗中叫醒
再继续努力往前冲
大家还以为我是失恋还是失亲
我只是为自己的失败哭泣
虽然我做不到让身边的人都能快乐,
但我得先努力让自己快乐!
最近工作上课的,我真的太累了,
给自己添加了许多压力
是我太急性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