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长大的我们,已经懂得怎么去处理事情

a8014f20e3174988031a60fab4353288  

今天在你说我们已经没什么好聊的时候

我已经完全了解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要说,但那些好像变得没意义了

我真的很想大声的说“不是我偷的啊”~~

结果还是算了,谁也不会相信我的话

只好承受,然后再坚强的过我的生活

一日没证明我的清白,我还是抱着那一口冤气

答案还是那句“不是我偷的”~

对我来说好朋友比那笔钱还要还要来的珍贵

你不相信也没关系,我不需别人的认同

在我的blog里,我可以轻松自在写出真诚的自己

我们不能再做好朋友,我觉得是种遗憾

再找过一个知己非常不容易的事了

希望当你找回那笔钱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告诉我

好让我死得瞑目!

或许你觉得那笔钱不会再出现,因为你认为是我偷了

不!如果你和你妈真的没拿过,它一定一定会出现!!!

假如这世上真的有神的话,我相信它会还我清白的

我的好友: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