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运总爱戏弄人...........

148990_466782430038406_546011605_n  

给我希望也给了我很好的开始,结果原来我不配有好的生活

人过得越好就会越怀疑,不敢相信自己能幸福很久

我就这么样的命运吗??幸福不久:幸福不长久??

到朋友家过夜,朋友不见钱

会被怀疑是很正常,我能体谅朋友的立场

虽说没做过就不用怕

但钱找不到,就算被相信,

我的人格却也不能完全被信任了

很不甘心就这样被判定了

但很讨厌我什么也不能做,不能证明自己是清白的!

如果命运就是要我永远背负着这“死猫”

我又如何奈何?

那笔钱永远不出现,我永远都不甘心

死也不瞑目

我的感受你们又能懂吗?

我不能怪别人对我的不信任,只好怨怪自己随便到别人家睡

啊~~~讨厌!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

我的心很不舒服,比自己不见钱还来得痛!!!!

“不是我拿的”这答案永远留在我心里

我有生之年,期望你的那笔钱尽快寻回还我一个公道..................

我的遗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