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984_518674724849176_199979988_n  

我办到了!一个人独自搭飞机来到这儿找哥哥

为了我的梦想我得更加积极呢

可是梦想往往都不会那么容易实现

要经过许多波折与磨练

老天爷啊~可是我又遇到瓶颈l了

那就是我找不到工作,这样就不能维持我的学费了

怎么办?!

我很害怕,在找不到一份长工的话....

那我的梦想还有我来这里的费用不就白费了没吗??

我很开心我的哥哥对我很有信心

但又很难过的害怕让哥哥失望了

在我低潮的时候,哥哥总是安慰着我说

“dnt give up,u can do it well.",

"trust me! u are strong,thats will be ok".

每当听见这些话,眼泪总会在我的眼框里打转

不论我怎么忍着,它始终留下

只能偷偷的哭泣

不想被发现让他担心

我的事情我学业他都帮我想好乐

他不得空时还托他兄弟们来照顾我,煮饭给我吃

我很感动,我能有这么一个幸福的家庭

老天爷啊~保佑我尽快找到工作吧!

我不希望看见哥哥失望的表情出现

哥哥希望我能在这里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尽情的发挥我自己,快点长大

所以求求您了~感恩!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里,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