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现在是2012年2月 非常寒冷的冬天

Where are you
离我有多远
迫切渴望的梦想里

现在我仍因跌倒而哭泣
而受伤疲倦 却没有站起的力气
停下来的话你会笑我吧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你安慰我让我不要哭泣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你告诉我我可以的
Hello hello
不要哭
Hello hello
起来吧

How are you
为何追寻梦想
让人即使受伤也不觉得疼痛
为何现在平凡的生活
却让你有时觉得厌烦
或许当你也孤单疲惫的时候
你会想起曾经追梦的我吧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现在想着我开心笑一笑吧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内心充实享受幸福吧
Hello hello
微笑吧
Hello hello 就这样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现在想着我开心笑一笑吧
Hello to myself hello to myself
不要忘记怀抱梦想的我

Hello
现在是2012年2月 非常寒冷的冬天


hello to myself 朴誉恩.......

 


非常喜欢这首歌还有它的歌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