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昨天,我朋友带我去海边玩,顺便散散心,   

跟她家人一起去

我很开心她会带我一起去,

很小的时候去过之外,再也没去了

听着海浪来回的声音,让人可以很放松

也闻到海水的味道,虽然有点鲜味

不过不会很难闻啦!反而让人很舒服自在

在沙滩奔跑,享受海风,那感觉超不赖的~

虽然去那里的旅程还蛮远的,不过也是值得啦

最后我们玩得满身都是沙,累了呢!也吃到了海鲜,以满足了^^

过后就在她家共度一夜

5699586803414653582.jpg  

相处了一晚.....

我有收集到证据,证明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莫过于就是相处了

只要将心比心,你就能了解到对方,

对方也会自然的对你打开胸怀,对你倾诉

给我发现了,一直以来我并不是很了解她

别看她平时一副很开朗的样子,其实她却是个很会隐藏的高手

原来他曾仅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她却能坚强的熬了过来

不让朋友看见她的泪水,让朋友们蒙在鼓里

无论是在感情上,友情还是亲情上的伤害与背叛

她都能坚强过来,到底她的推动力是什么呢?!

她就是那种不喜欢多说什么的人,也不爱去八卦或婆婆妈妈的!

也许她会认为她自己没有我说的那么伟大吧

不过对我而言,面对那些不愉快的事,

却还能隐藏而坚持过来,不是那么简单的也很了不起

也值得我去学习的

不是每个人都能面对和处理得好的,甚至隐藏不说,不是谁都可以做得出

给我这样的话,迟早会得忧郁症呢^^

她果然不是一般普通的人,哈哈~

她是个从小就很好动又调皮的人,我终于有点明白她是怎么熬过来的

她很行嘛^^懂的运用在她的调皮的性格上,

把所有事都发泄在她的调皮上来纾解

真是接收不到咯【哈哈~搞笑对白】

但是,她在感情上却是例外的哦!^^

她可是很小气的哦,不过只对她男友啦

嘿嘿~

友情上她可以很豪爽^^;亲情的话,她应该是会坦率吧??!!

我眼中的她就是这样直率的人

朋友!我说的对吗?!^^

高兴认识到你这朋友哦!

    b752a3371d05c4b71a4cffac.jpg  

不赖不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