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开始有些了解自己了

321167_229189990463884_100001186545169_559469_1137755674_n.jpg

今天一个人在房间,感觉很安静,

 

就想写这篇关于“我”自己的文章

  因为上次被朋友伤害了过后

我想了想,然后有位朋友她叫我趁着有时间就去寻找真正的自己

这段时间里,我很努力地去了解自己,

也很拼命的去避免跟“那伤害我的朋友”在一起的时间

免得她又来弄乱我的喜好

我现在发现原来我的喜好是这样的

有的人看到别人有的东西,她也要有

而我却是喜欢拥有别人没有的东西或物品

就算是一样的款式但也要颜色不同

这样才是独一无二,最特别的,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也会和那些小女生一样,喜欢可爱的东西

虽然很不符合我这”大“女生的个性啦....嘿嘿!“大”(大只)

i love baby milo also..

baby-milo-toys-1.jpg  

它呆呆的><

baby-milo-toys-5.jpg   

原本我喜欢狗也很怕狗,但现在突然想养狗呢!

这都是因为我的朋友啦!^^

我觉得我们可以骗人也可以骗自己,但就是骗不过狗狗耶!

你越怕它,它就越凶你

你越跑,它越追你

你喜欢它,它就会自动来舔你!

你不必说,它就是会懂你

是你最好的朋友,不会离弃你

我开始懂为什么别人爱狗了;

200961511527951.jpg  

还有...我最喜欢水果了,什么水果都吃

最爱山竹了,

酸又甜,爱疯了><

水果水果万岁!

我甚至还有怪癖哦^^

那就是...我很迷恋耳朵

我很喜欢抓摸别人的耳朵,不好意思玩朋友的耳朵,

只好玩自己和狗狗的耳朵>.<嘿嘿

我的爱好是看漫画和动漫

自从看了漫画后,我学习到很多

也知道了以前不懂的事

原来那些要成为漫画家的人

不但要拥有想象力和画工,还有拥有真正的知识耶!

真是一份很难的工作;

我很喜欢运动,尤其是羽毛球

网球游泳都想尝试啦>.<

却没地方,也没伴陪我一起打

我很想好动起来^^..很羡慕

结果却那么幸运让我交到一位很好动的朋友

她很调皮,看着她,我会没烦恼

偶尔我会觉得她好像小孩,坏蛋

偶尔但她却像个大人,说出那些有道理的话

她很好动,但也有烦恼悲哀的时候

她做事随便,这性格和我很像

她什么事都无所谓,是我喜欢她的一部分

她敢爱敢恨,我在学习着

我是个很容易受影响的人

也很容易陷入别人内心的感受,而替人感触

我心太软,正在改着

我有心计,是这两年开始有的

我喜欢跟每个朋友单独相处

相处过后我会很喜欢那朋友,也了解了平时不懂的她

有一位平时很普通的朋友,

那天我在学校露营,跟她过了一晚后

发觉她是个很不错的朋友;

200549D29-0.jpg  

另一位是小气的朋友,为何我这么说呢?

其实她不很小气啦,只是大家不了解她才都这么觉得的

经过昨天我去她家玩后,发现她可以成为我要好的朋友的

也因为她让我不怕狗还喜欢上狗狗呢!她的狗很可爱;

接着是一位不常说话,搞自闭偶尔难沟通的朋友

她傻乎乎搭不上线

但跟她独处相处后,就会发现她会对你撒娇和闹别扭,

真是让我当时傻了眼==;

还有一位矮小的朋友,身材蛮好的

个性酷酷的,她看起来好像有好多烦恼似的

又不告诉别人,真是讨厌

我有烦恼总是找她诉苦,她却不找我><

平时笑笑的她,我就是看得出她有心事和烦恼

跟她独处的话,就很平常也很安心

也许是习惯了

所以对我来说相处是很重要的

好的朋友也是不可少的

img201006130945510.jpg  

这两年来,因为被”那“朋友影响后

我发现我变了

有好的也有坏的

也尝试了很多

所有第一次的突破,甚至教训也有

勉强来说也算是好事啦

也发现

我不喜欢被管着的

喜欢随便,无所谓的个性^^

不能忍受被冤枉

不喜欢欠别人

其他的,我还在寻找着

现在我终于懂我了

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