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19e49bjw1do2efp0cnoj.jpg  

好难过哦。。。。。

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心好痛哦。。。。

我的电话记忆卡的全部照片没有了。。。。一张也没有。。

什么都没有了。。。。

我累积了这么多照片就这样没有了。。。

谁能救救我啊。。。

images.jpg

已经不能从零开始了。。。

好想大哭哦。。。。

多少钱都买不会了。。。

那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记载了我那么都年来的记忆和生活。。。

开心的,伤心的,回忆。。。

我与朋友的。。。。

统统都没了。。。

再也拍不回了。。。

我怕我会忘记你们的样子。。。

我是大笨蛋。。。!!

睡不着觉。。。

啊!!

怎么办啦。。。??

我每晚都会看那些照片一遍才睡的。。。

每看一次,嘴角总是笑眯眯的。。。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啦。。。

为什么我总是遇到这些不开心的倒霉事呢???

为什么为什么??

讨厌啦。。。

我不要啦。。。

好痛苦哦。。。

哭不出的痛苦,又有谁会懂啊?

images.jpg

我不玩了。。。我玩不起!!

救救我吧。。。。

有什么能止痛的吗??

我快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